save_the_date,電子喜帖,婚禮網站,電子邀請函,電子邀請卡

在歐美國家經常使用「Save the Date」是什麼意思?

在正式發送喜帖前,提前發送結婚通知,讓親友們為你保留這個屬於你的日子。

不像台灣城市與城市的距離非常接近,可以一天來回參加婚宴。歐美國家因為腹地廣大,有些參加婚禮的賓客需要提前安排交通住宿,另外也有親友會順道安排旅遊行程,所以婚禮通常前半年至八個月前就會開始通知。


讓每一個你珍視的人都可以參與這個屬於你的日子!

近年台灣旅外人口逐年增長,因此建議新人們可以提早在三~六個月內做婚期通知,告知親友為您 Save the Date,可以讓親友提前為你提前訂機票、避開像是旅遊、出差等比較無法臨時取消的行程。

而台灣的文化還是習慣收到實體的喜帖,所以這僅是婚宴前的相關資訊通知,喜帖通常會於婚期前的一至一個半月開始發放,想參加的朋友們也可以藉由婚禮預告而提前告知新人婚禮參加意願,最後再由新人發送實體喜帖給親友們!另外ij wedding還提供婚禮預告搭配加購婚宴電子回函,讓喜帖及婚宴的人數統計更加精準!
 

輕鬆統計婚禮出席,原來沒有那麼難! 填寫婚禮問卷的人很少?不是你朋友太少而是…

進一步了解更多電子喜帖優點及功能,歡迎至ij wedding愛結婚:https://www.ijwedding.com.tw/

觀看電子喜帖範例基本款 進階款 進階婚紗款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