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嬌妻婚紗 近5千美元

臉書祖克柏嬌妻婚紗

「時人」雜誌網站今天報導,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妻子普莉希拉.陳婚禮上所穿的婚紗,出自設計師佩蒂伯恩之手,售價4700美元。(約台幣14萬)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9日與愛情長跑多年的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結婚,婚禮地點就在祖克柏位於加州巴羅艾托(Palo Alto)的自家後院,到場賓客不到100人。

「時人」(People)網站今天報導,普莉希拉.陳所穿的白紗出自洛杉磯知名設計師佩蒂伯恩(ClairePettibone)之手,在佩蒂伯恩的個人婚紗品牌網站就買得到。

這款有著霧面鑲珠的象牙白絲質婚紗,布滿花紋圖案,名稱為「樹枝之間的天空」(Sky Between theBranches),售價4700美元。

普莉希拉.陳上週剛從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畢業。她主修醫學,目前是小兒科醫生。

 

【2012/05/22 中央社】@ http://udn.com/

 

***

 

網po婚照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婚了

 

臉書(Facebook)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將個人臉書狀態更新為「已婚」。

在這忙碌的一周,祖克柏和27歲的Priscilla Chan,選擇在加州的家中舉行簡單的儀式,完成終身大事。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結婚

祖克柏的公司在上周五(5月18日)公開發行華爾街史上最令人期待的股票,而上周一(5月14日),Priscilla Chan在祖克柏28歲生日這天,自舊金山加州大學醫學院畢業。

這對新人在哈佛大學相識,相戀超過9年。發言人指出,祖克柏為愛妻設計了一款樣式非常簡單的紅寶石戒指。

婚禮在祖克柏宅邸的後花園舉行,賓客不到一百名,這些賓客原以為只是要慶祝Priscilla Chan畢業了。

即使臉書在IPO後,祖克伯擁有503.6萬股,仍是公司最大單一股東,他掌握了公司56%的股權。

2004年,祖克柏於哈佛大學創立臉書,這個公司8年前誕生於宿舍的小房間,現在已經發展成擁有上億使用者的全球網路。2010年,26歲的祖克柏被「時代雜誌」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