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9711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式婚禮中,絕對少不了一座層層疊疊、裝飾華麗的結婚蛋糕,而蛋糕上頭通常會有一對穿著禮服的「結婚人偶」(Wedding cake topper),象徵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新人。如今,站姿端莊的人偶已經無法滿足擁有KUSO創意的新人了,蛋糕店因應潮流,推出一系列搞怪又搞笑的人偶,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手挽著手、直挺挺站立的結婚人偶已不再吃香,取而代之的是擁有豐富肢體動作和情節的人偶。對許多即將結婚的男女來說,最害怕的就是另一半突然悔婚想落跑,因此出現了拖住另一半、不讓他走的人偶,表情、動作都十分寫實。

▼新郎被新娘的弓箭擊倒,只好被拖著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1971115

▼百般不情願的新娘被新郎拖著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1971113

也有真實呈現婚後生活的人偶,新郎大喇喇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爆米花,而新娘則抱著捧花站在一旁,表情十分無奈。
▼完整描繪出婚後的居家生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1971110

有別於過去相敬如賓的結婚人偶,現在也出現略帶點香豔刺激的款式。等不及結婚的新娘,直接爬到新郎身上,兩人深情擁吻;或是正面看似正經的新人,其實新娘在背後偷掐新郎屁股,極具挑逗意味。

▼熱情如火的新娘直接爬到新郎身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1971114

▼看似正經的結婚人偶,其實背後另有玄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i1971116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