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近年來隨著社會大眾開始重視低碳環保,低碳環保的概念也開始從日常生活漸漸吹進人生大事的婚禮場合。依據100年度桃園縣結婚人數統計資料,有近1萬5,525對新人結婚,倘依據環保署統計資料,每場婚宴約排放4.2公噸二氧化碳,100年舉辦婚禮所產生的二氧化碳總計達約6萬5千公噸,故為輔導鼓勵設籍於本縣的新人籌辦低碳婚禮,藉以減少婚禮所產出的排碳量,爰辦理本計畫。
主辦單位: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內容類型: 社區參與
方法: 活動
活動時間: 民國101年6月22日 ~ 民國101年12月31日
活動地點: 桃園縣桃園市
活動對象: 社會大眾
活動費用: 免費
環境教育認證時數:
活動內容: 桃園縣政府為鼓勵縣內準新人推動低碳婚禮,希望藉由新人們的巧思與創意,針對婚禮籌備過程,從婚紗拍攝、喜帖規劃、飯店選擇、喜餅包裝、婚宴佈置、婚宴菜色、禮車選用、賓客赴宴方式等,期能透過本計畫免費提供低碳婚禮秘書服務,輔導新人自行發揮創意及巧思籌辦屬於小倆口的低碳婚禮。
聯絡人員: 江珮儒
聯絡電話: 03-3386021#123

低碳婚禮 幸福Wedding徵選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