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1:25 中國時報 【李金生/金門報導】

 情比金堅▲金門推廣婚紗攝影「遊囍」行程,邀請專業模特兒在水頭〈得月樓〉拍攝宣傳組照。(李金生攝)

 情比金堅▲金門推廣婚紗攝影「遊囍」行程,邀請專業模特兒在水頭〈得月樓〉拍攝宣傳組照。(李金生攝)

 珍藏一生的婚紗照,一定要拍得美美的!金門縣政府推出婚紗照觀光「遊囍」行程,特選水頭得月樓、模範街和後埔16藝文特區等演繹真愛的經典地點,邀請兩岸新人跨海留下浪漫、唯美的身影。

 來自台灣的攝影師林聲昨起應縣府之邀,帶領妝點美景的婚紗女模,在興建於民國廿年,曾是全島最高建築的水頭得月樓「開鏡」取景,吸引遊客爭睹美的畫面。

 縣府並邀請曾獲盛妝亞洲二○一一年最佳時尚男模台灣提名人、二○○八年國際先生全球總決賽TOP15男模等多項國際大獎的模特兒吉祥為金門婚紗旅遊推廣活動的代言人。另有資深攝影師李訓、許家豪二人,下周也將加入婚紗旅遊拍攝。

 縣府表示,這次大師級的婚紗宣傳組照,將在未來旅展和兩岸都會區包括台北、廈門展出,希望吸引兩岸新人跨海來到,留下最完美的人生紀錄。

進入活動首頁 http://wedding.kinmen.trave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