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熱門婚紗街景  
錢難賺,不少新人捨棄昂貴婚紗攝影,選擇自助拍婚紗,具有特色的街頭成為新興的婚攝景點,每逢假日,總能看見新人身影。

在婚紗拍攝討論區中,新人們最推薦的前幾名包括台北市信義區的四四南村、自來水園區、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台北一○一、Bellavita百貨公司。

年初才拍完婚紗的鄭其達表示,婚紗攝影動輒六、七萬元,自助婚紗兩萬元就能搞定。

鄭其達推薦的自來水園區,巴洛克式、仿古希臘神殿建築,以及歐洲花園造景聞名,無論怎麼拍,都讓新人更添美色。鄭其達說,每周一是「水新娘日」,只要提前申請,新人就可免費拍照。

另外,Bellavita的建築也是歐風,搶眼的歐風石牆,如同堡壘般的奢華風格,以石板、水池、綠地圍繞,圓弧形的拱門長廊設計更是特色,已成為時下新人拍婚紗的最愛景點之一。

新人們若想拍攝夜景,大直美麗華摩天輪也是不錯的選擇。若想走懷舊風,台北一○一旁邊的四四南村,也是新人拍攝婚紗照的必選景點。四四南村不只有懷舊氣氛,又能遠眺台北一○一,照片中傳統、現代兼具,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鄭其達說,不少人為挑選婚禮小卡照片大傷腦筋,他特別推薦台北一○一前的LOVE標誌,簡單卻能傳達彼此愛意,親友也能感受到新人的幸福味。


【2012/12/02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