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舉辦十八年的法鼓山佛化婚禮,十三日下午再度於法鼓山上舉行,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特別為六十四對新人進行見證,這些新人中除了台灣人,還有來自法國、韓國、馬來西亞等地民眾,一同在此結下「菩提姻緣」。

 簡約莊重的法鼓山佛化婚禮,今年再度舉辦,雖然金山昨天雨勢大,仍澆不熄六十四對新人的「愛情烈火」。

 來自法國的數學家Rhodri Nwlson與台灣的鄭齊兒相識多年,過去因參加過一次法鼓山的禪修營活動,就愛上這個地方,恰好今年準備舉辦婚禮,看上這次聯合婚禮,雖然簡單但不失莊嚴隆重。Rhodri Nwlson說,這次的婚禮雖然只有幾個儀式,像是數學一樣簡單,但背後卻藏有深厚的道理。

 這場婚禮除了讓外國人趨之若鶩外,不乏有兄弟檔及姊妹檔,選擇在同一天完婚,讓現場氣氛格外幸福。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祝賀,一上台就直接拜託這六十四對新人,趕緊增產報國,讓全場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