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歡迎魯夫、蛇姬進場!」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楊其樺、陳玟宇(30歲)今天結婚,兩人從小就迷航海王,特別情商航海王cosplay朋友陳立國等人,舉辦一場航海王婚禮,新郎魯夫、新娘蛇姬,在香吉士、娜美、羅賓、青稚、黑鬍子、艾斯、索隆、紅髮傑克陪同下進場,全場賓客響起如雷掌聲與歡呼聲。

新郎楊其樺(31歲)說,去年參加九族文化村航海王cosplay活動,認識一群同好,為了給新娘陳玟宇(30歲)難忘的婚禮,秘密進行這場航海王婚宴,連新娘都被蒙在鼓裡,第一次進場時穿著正式服裝,第二次進場,新娘穿著白色禮服,新郎則扮成魯夫出場,而台上已有一群海賊王正等新人,讓她驚喜不已。

新郎說,「我最愛的就是蛇姬!」不過新娘卻說「我最喜歡艾斯!」兩人相視大笑,賓客爭相跟新人合影。

航海王婚禮 航海王婚禮新郎、新娘與友人扮成航海王成員,舉辦航海王婚禮超特別。

航海王婚禮 航海王婚禮新郎扮魯夫、新娘扮蛇姬。

航海王婚禮 航海王婚禮新郎扮魯夫、新娘扮蛇姬,新娘曼妙身材與新郎畫的六塊肌特別吸睛。

航海王婚禮 航海王婚禮新郎扮魯夫、新娘扮蛇姬,新娘曼妙身材與新郎畫的六塊肌特別吸睛。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804/236694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