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15:05

摩納哥王子婚禮  

據外媒報導,素有『歐洲最帥王子』之稱的摩納哥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現年29歲的安德烈·卡西拉吉王子和相戀7年的女友舉行了婚禮。媒體對這場低調婚禮進行了大揭秘。

低調舉行婚禮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安德烈王子曾入選2002年美國《人物》周刊評選的全球最美麗50人名單。7年前,安德烈和大學時代認識的朋友—哥倫比亞億萬富商家族女繼承人塔吉亞娜·聖·多明戈墮入愛河。

安德烈王子和塔吉亞娜於2012年7月宣布訂婚。今(2013)年8月 31日,他們在400多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在摩納哥王宮中舉行婚禮。在安德烈王子的要求下,婚禮低調舉行,這對夫婦甚至還在請帖上請求賓客不要把婚禮現場照片擅自發送到網路上。

好友洩露婚禮照片

許多賓客仍將婚禮照片『洩漏』了出來,照片顯示,新郎新娘手牽手從王宮台階走下。新郎安德烈穿著深藍色西裝,新娘塔吉亞娜穿著定制的雪白婚紗,幾乎沒戴首飾,只在頭上戴了花環。

婚禮結束後,新郎新娘和400多名賓客在摩納哥王宮的室外游泳池旁參加了隆重的戶外午宴招待會。目前尚不清楚這場婚禮邀請了哪些歐洲王室成員,不過到場的其他名人賓客包括希臘船王家族繼承人尤金妮婭·尼阿科斯。

 

原文網址: 歐洲最帥王子迎娶富家千金 好友洩露婚禮照片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4/11622-2982193.htm#ixzz2e0rhTpRr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