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婚禮揀佈景,有人鍾情藍天白雲夠自然,有人獨愛燈紅火綠「世界將我包圍」的都市風景,當然別忘了看似已過了最火熱時候,但其實你問問身邊待嫁姑娘,仍然屹立她們dream wedding top 3的童話婚禮。
為此訪問了迪士尼資深童話婚禮統籌顧問Annie,就由一個《灰姑娘》真人case 講起 ~ 

香港迪士尼婚禮灰姑娘、睡美人、米奇和米妮,由小陪到大的經典角色們,仍然是不少女孩心中dream wedding 的最佳原素。

問:辦過的婚禮中,印象最深的一個是?
Annie:
遇過一對新人,除了是標準迪士尼迷,嚮往辦一場童話式婚禮外,原來他們的first date,及拍拖時很多甜蜜時刻都在樂園度過,甚至最後訂婚,也選擇了在這對他們而言有很戕多經歷及故事的地方。
為了能與親友分享這愛情故事,我建議新人在新郎求婚地點,樂園酒店的浪漫婚禮亭舉行證婚儀式,讓親朋好友見證之餘,也更清楚他們的愛情故事。
至於Wedding theme,原來新娘是《灰姑娘》忠實粉絲!因此婚禮會場佈置都以《灰姑娘》主題紫色為主,配以大大小小的南瓜車,故事中出現的飾物,滲透在婚禮reception、舞台設計、燈光及來賓的餐桌裝飾中。當每項細節都充滿故事特色,賓客進場,自然就有濃烈的童話感覺。
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新人想在晚宴上跳一支舞,答謝來賓,由於大家都是舞藝初哥,我們安排了新人在婚宴前多次於實景綵排。直到Big Day當日,綵排有功,新人在賓客面前翩翩起舞,溫韾滿瀉,成為晚宴的高潮。還記得新人當晚甜蜜幸福的笑容,我相信他們會如童話故事的主角一樣,happily ever after吧!
還想不到這對新人結婚生子後,每年anniversary 都會帶孩子們到樂園慶祝呢。

香港迪士尼婚禮迪士尼樂園擁有3個全港獨有的戶外證婚場地,新人將在美景前接受親友祝福,許下最幸福的承諾。

 

問:童話、故事角色是迪士尼婚禮最重要一個要素,除此以外,新人有什麼其它可選?

Annie:
「童話婚禮」的確最受歡迎,不少新人其實都是由拍拖、求婚以至結婚都在樂園度過。
除此以外,樂園酒店有古典高雅的維多利亞建築風格,是舉行婚宴的理想場地。瑰麗的婚禮宴會廳也能呈現浪漫經典的迪士尼主題婚禮,包括《灰姑娘》的浪漫感性、《睡公主》的高貴、《米奇米妮》的歡樂天性。由婚宴場地佈置、接待處、燈光還是餐桌裝飾,都能呈現各童話故事特色。
樂園酒店的三個戶外場地也是全港獨有,新人可在此舉行證婚儀式,包括自成一角的「浪漫婚禮亭」、連接樂園酒店宴會廳的「夢想家花園」及可看欣賞到南中國海景色的「西翼草坪」。

訪問了擁有逾十五年籌辦婚禮經驗,現為迪士尼「童話婚禮」統籌顧問的Annie。
查詢
香港迪士尼樂園婚禮統籌專家 
電話:3550 3369 
網頁:www.hongkongdisneylandweddings.com

 

原文網址

專訪迪士尼 Weddding Planner (上)

http://hk.news.yahoo.com/%E5%B0%88%E8%A8%AA%E8%BF%AA%E5%A3%AB%E5%B0%BCwedddingplanner%E4%B8%8A-084357809.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