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flickr/Toshihiro Gam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說戀愛使人麻木、情人眼裡出西施,結婚前是否心中會有小小的聲音「真的就是她/他了嗎」,女人最怕遇人不淑,最近日本媒體就訪問了219位18~39歲的未婚女性來統計心中「絕對不能跟他結婚」男性的9大特徵。另外,大陸網站也不甘示弱,在《看中國》網站中也列出了「千萬不能跟她結婚」的9種女人。

 

你/妳想結婚?或正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不妨來參考看看

 

「絕對不能跟結婚」的9種男人

 

1. 人生沒有目標計劃:

沒有工作、討厭工作、常跳槽、對未來沒有目標也沒有計畫,這樣結婚後恐怕也是顛沛流離。

 

2. 脾氣容易暴躁:

常常為了小事抱怨、碎碎念,結婚後恐怕天天吵架,腦神經衰弱。

 

3. 工作收入少、花費又多、也不存錢:

房子、食物、生活用品全部都要錢,婚後是兩人的事,若不改變單身時的消費模式,婚後恐不妙。習慣亂花錢的人很難有給人安全感,再加上收入少就更慘。

 

4. 沒有做家事的能力:

像媽寶一樣,什麼都不會,不能自立、又不會做家事,婚後妻子很可能做家事做到死,建議妳還是趕快閃吧! 。

 

5. 超級大男人主義:

自以為是、不懂得尊重女生,婚後只能受氣、滿腹委屈。

 

6. 雖然很帥,但很花心:

這種人不可能被一個女人綁住的,就算結婚也容易出軌,花心是一種病,一種癮,用一生苦等他改變,這賭注太大了。除非能容忍小三。

 

7. 欠一屁股債:

拖欠信用卡、保險、稅款等任何形式的債務,證明這種人沒有誠信,婚後很有可能還要幫忙扛債,妳會想要花一輩子幫另外一個男人擦屁股嗎? 。

 

8. 和家人是陌生人:

和家人不熟、不常聯絡,又不介紹女友給家人認識,這實在很有問題。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子的事,只有兩家的人和睦相處才能長久啊。

 

9. 愛吃醋、控制慾太強:

和朋友講個電話都會生氣還得了,婚後生活一定如坐針氈,你是把自己關進監獄。結婚後應該也要保有一些個人隱私、互相信賴,婚姻才能長久。  

 

「千萬不能跟結婚」的9種女人

 

1.過度情緒化:

喜歡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歇斯底里的女人,會毀了她自己,你的家,和你整個人生。

 

2.醋勁太強:

娶個愛吃醋的女人,其實是親手為自己戴上手鐐腳銬。

 

3.利用男人的女人:

其實你只是她的工具,就像衛生紙一樣,擦完就丟。

 

4.拜金女:

這種女人是個無底洞,除非你是個一個聚寶盆,否則算了吧。

 

5.太過愚蠢:

成功男人背後絕對有一個聰明的女人,建議找個大智若愚的女人,而不是個真正的笨蛋。

 

6.依賴成性:

這種女人裝作弱不禁風,把你當作司機、苦力、快遞、台傭,而她只會撒撒嬌而已,真愛是如此?你心裡有數。

 

7.喜歡招蜂引蝶證明魅力:

這種需要不斷藉由男人來證明自己的女人,跟她在一起,你不覺得累嗎?

 

8.有不良嗜好的女人:

別以為打個小牌沒事,有些女人就因為亂跟會、亂投資,最後讓你負債累累。

 

9.自我中心的女強人:

如果你喜歡伺候女強人,那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祝你幸福!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1&NewsID=7562&PageTyp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