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建廟以來,首度舉辦集團結婚。預定明年3月16日下午在鎮瀾宮廟前廣場舉行,邀請99對新人在媽祖見證下,惜緣相守一生。目前已有66對報名今天舉行說明會,歡迎新人把握時間快報名。

27歲的邵俊富是在媽祖遶境時認識準新娘曾欣萍。邵俊富說,家中三代都是媽祖遶境時擔任神轎班,他在隊伍中發御守 (平安符),人群中發現曾欣萍,兩人進而交往、論及婚嫁,鎮瀾宮舉行集團結婚,當然要參加。



全文網址: 鎮瀾宮首度集團結婚 新人遶境結緣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370726.shtml#ixzz2nttnE0Xp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鎮瀾宮 集團結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