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辰君沖繩完婚

好友林心如(左)與蘇有朋(右)擔任吳辰君婚禮伴娘、伴郎。

 

女星吳辰君昨天低調和大陸官二代、鳳凰衛視高層老公廖懷南(Aaron)在日本沖繩完婚,身披浪漫的白色婚紗,搭配濱海美麗教堂,吳辰君滿臉幸福洋溢。

圈內好友林心如、顏穎思、蘇有朋擔任伴娘、伴郎,無法到場的劉德華、許鞍華、陳志朋、吳奇隆等人,也透過VCR獻上祝福。

吳辰君沖繩完婚

吳辰君(左)與廖懷南於日本沖繩舉行海島婚禮。

 

婚禮選在與一片藍色海洋比鄰的飯店舉行,一早就起床梳化妝的新娘吳辰君,難掩出嫁前的緊張情緒,但是看到各地好友都前來祝賀,臉上還是不禁露出笑容。

下午2點,遵從中式傳統,Aaron準時到房間門口迎娶,伴娘們準備了各式關卡考驗他,還拿出了印滿唇印的紙張,要Aaron選出哪一個是老婆的唇印,一陣緊張慌亂之下,他雖猶豫許久,還是一次就猜中老婆大人的唇印。

傍晚5點,新人在濱海的美麗教堂完婚,晚上也在飯店的私人海灘,舉辦西式海灘晚宴。這次海島婚禮邀請了70位兩岸三地親友,吳辰君表示,自己非常幸福,婚禮的前一晚,Aaron還認真在飯店房裡準備婚禮影片,向大家分享兩人交往的點點滴滴,讓吳辰君相當感動。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