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香港 作者 戴anna | 流行情報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下午6:17

江南style婚禮

這年頭,火紅短片,千萬點撃,浮雲過浮雲,曇花過曇花。(謝金燕咇咇咇,還有人會提起嗎?)
所以,執筆時的 Gangnam Style MV,雖然已有三億點撃(沒錯,是億!)
我還是非常 offbeat 地,前日才看。
而促使食指按下play的原因,完完全全,
因為這對美國新人 — Jeremy & Stephani。

江南style婚禮

倆口子是典型外表亞洲,思想洋化的番書仔女吧,
「好玩就得」那種心態的 young couple。
Big Day 是剛過去的9月2日,地點三藩市。
遇上南韓rapper PSY席捲全球的「江南」巨浪,心想 why not?
就找來做 video 的表兄,替二人做一個 Gangnam style Wedding !

江南style婚禮

約齊不同種族的朋友,男男女女,變身五顏六色 dancer,
在三藩市的公園仔、遊樂場、桑拿、停車場、電車、泳池又唱又跳又交戲之餘,
最大膽的,是新人及兄弟姐妹們,
真的以 Gangnam 騎馬舞步,跳入婚宴會場! (賓客也投入拍掌,這很重要)
塘邊鶴又會說:新人咁即係玩死自己,難為啲 friend 唧~
3:44 秒開始有短片花絮,一班大朋友 party 一樣,笑聲不絕,加上新人放得夠開,短片快樂指數也達三億!網友也留意大讚夠sweet 。

廢話少說,Gangnam Style Wedding 有請!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