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錡法國出嫁新娘周汶錡與法籍新郎Julien Lepeu笑容一致,甚有夫妻相。

(法國30日訊)38歲的名模周汶錡(Kathy)在法國貴氣出嫁,她跟家財億萬的法籍未婚夫Julien Lepeu於法國南部的香水古城格拉斯(Grasse)舉行童話式的婚禮,在Chateau Diter古堡莊園內黃昏的環境特別浪漫;婚禮於昨日5時(法國時間、香港為深夜時間)舉行,兩人在家人與摯友前訂下一生一世愛的承諾。

周汶錡(Kathy)的法籍丈婿Julien Lepeu家底厚,老爺與奶奶大有來頭,兩人都是珠寶界猛人,而Julien是名牌代理,估計身家億萬。Kathy則以金光燦爛出嫁,除了傍晚的婚禮以西式進行,早上出嫁儀式則依足中國傳統。

兩大金牌7對龍鳳

新娘子身上的金飾並不簡單,有龍鳳呈祥與家肥屋潤的豬金牌外,更誇張是她的龍鳳名副其實掛到上頸。昨日早上安排了一對新人向長輩跪地斟茶儀式,Kathy的紅噹噹中式禮服甚有睇頭,是鄭兆良為她設計,露背兼展示她的名模身段。在她身上的金飾絕對是亮點,雙手共戴了6對龍鳳金,第7對龍鳳要掛在頸上。她還戴了龍鳳呈祥金牌頸鏈,連同雌豬加豬仔的家肥屋潤金牌,極富中國式的喜氣洋洋。

新郎媽咪穿唐裝配合

新娘子Kathy與丈夫Julien皆跪地向雙方的家長敬茶,Julien覺得很新鮮,但也依足老婆吩咐照做;笑騎騎斟茶後收大紅包。至於Julien的媽咪在早上儀式時更穿白色唐裝衫配合儀式,可見她很疼愛這位中國媳婦。

好姊妹專程赴法國送嫁

Kathy的好姊妹歐陽妙芝、伍詠薇、范姜、黃佩霞等專程到法國送嫁。婚禮前,一對新人在康城一間餐廳安排了welcome dinner。現場以花為主要佈置,白色的環境,Kathy穿著了白色的長裙歡迎眾嘉賓。一班好姊妹也是統一穿著白色系列,男嘉賓也要白色禮服。他們在晚宴上談笑喝酒,Kathy接受大家的祝福,眾人還興奮跳舞。

昨日傍晚(香港深夜時間)的婚禮上,Kathy會穿上價值10萬元的婚紗出嫁,妹妹周麗淇擔任伴娘。婚禮後舉行晚宴,翌日中午還有一次茶禮,一對新人與家人、朋友再一次相聚分享新婚的喜悅。(香港明報)

 

行禮前天空放晴,周汶錡亦放下緊張心情,綻放甜笑。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周汶錡(Kathy)前日於法國香水古城Chateau Diter的古堡莊園內,與法籍男友Julien舉行婚禮。婚禮前的天氣一直不太好,下著毛毛細雨,幸好到正式行禮時,天氣突然轉晴,天公作美,出席婚禮的親友都認為是一個好兆頭。Julien父親還大爆兩人邂逅經過,答謝Kathy肯接受他的「百厭仔」,最後Kathy與Julien在莊嚴又愉快的氣氛下正式結為夫妻。

穿上價值50多萬,由公主設計師Elie Saab設計的純白婚紗的Kathy,行禮前已顯得十分緊張,幸得好友侯維德(Walter)的鼓勵,跟她說:「有這麼多親友在場,不用緊張。」她才稍為冷靜,露出甜美的笑容。行禮前,Kathy把頭紗掛於窗前,白色的長頭紗在窗外的微光影射下顯得格外高貴和美麗,與Kathy的造型十分相襯。

婚禮選在Chateau Diter的古堡莊園舉行,行禮前眾人都有點擔心,因為當日天氣不太好,還下著毛毛細雨,所以室外地方紛掛上帳篷。後來Kathy與Julien走到外面行禮時,天氣隨即轉好,天公作美,大家都覺得這是婚禮的好兆頭。站在Tower of Love前等候新娘子的Julien,於Kathy未出場前,還調皮地跟在場親朋戚友開玩笑,十分鬼馬!

當Kathy身穿優雅的白色拖尾婚紗走出來時,眾人興奮得歡呼起來。宣讀誓詞及戴上卡地亞婚戒後,Kathy見到眾多親友在場見證這個人生重要時刻,顯得百感交集,感動及開心得流起淚來。儀式過後,身兼伴娘的妹妹周麗淇(Niki),代表一對新人致辭,答謝親友出席婚禮。Niki初時仍很調皮地說出謝辭,可是說到中斷,她也感動得要轉身拭去開心的眼淚。

婚禮過後,眾人移師到婚宴場地。Kathy除去頭紗,身穿白色婚紗進場。在婚宴裏,Julien父親先說出一對新人的邂逅經過,還說出為甚麼第一晚的Welcome Dinner主題為「White Party」。他說:「當初叫Julien到香港工作吸取經驗時,給了他一些錢去買衣服,怎料他竟然買了一套All White的衣服去上班!這實在是太好笑了。」其後,Julien父親還以打油詩的方法輕鬆地說出Julien的頑皮事,說他愛比賽但又不愛輸,還笑言:「感謝Kathy接受他這個百厭仔。」

除了新老爺,新郎哥Julien也不甘示弱,為在場賓客表演棟篤笑,最後Niki及Kathy的好姊妹伍詠薇更以法文感謝一眾親友的到來。新娘子亦換上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鄭兆良所設計的中國旗袍,在晚宴上感謝多位「咁錫佢」的親友。晚宴過後,他們舉行了切結婚蛋糕儀式,蛋糕由法式甜餅Macaron精心砌成,非常別致。昨早一對新人再於古堡舉行Brunch宴請親友,答謝大家的支持和祝福,一連3日的豪華婚宴,亦正式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汶錡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