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K Valerie Leung | 03.10.2012

名模周汶錡(Kathy)近日終與法藉男友Julien Lepeu,結束六年的愛情長跑,身披價值五十萬的Elie Saab白色拖尾婚紗,於法國古堡舉行童話式婚禮,雙方交換戒指時,新娘子更感動落淚,頓時百感交集。

周汶錡法國出嫁

周汶錡法國出嫁

(圖片來源﹕Tungstar)

婚禮當天本來下著毛毛雨,令原本已經相當緊張的Kathy 更加憂心忡忡,幸得天公造美,儀式開始時隨即放晴,讓大家都覺得這是婚禮的好兆頭。當新娘子還在裝扮時,細心的Julien為緩和氣氛,更佻皮地跟親朋戚友開玩笑,十分鬼馬。

當Kathy優雅地拖著純白色的婚紗出場時,眾親朋好友都興奮得歡呼起來,一對新人在眾人的見證下,宣讀誓詞並交換戒指,新娘子更感動得流下幸福的淚水。至於向來活潑的妹妹周麗淇(Niki) ,亦不禁於致詞時感動落淚。最後,典禮於眾親友大合照後,完滿結束。

來到婚宴當晚,Kathy身穿白色婚紗進場,隨後則換上了香港設計師鄭兆良打造的中國旗袍。婚宴的主題為「White Party」,新郎的父親解釋﹕「當初叫Julien 來港工作汲取經驗時,給了他一些錢去買衣服,怎料他竟然買了一套All white的衣服上班,這實在是太好笑了!」接著,他更以打油詩道出兒子的頑皮趣事,說他愛比賽卻又不愛輸,還開玩笑說﹕「感謝Kathy願意接受他這個百厭仔。」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