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閃婚安海瑟薇和交往4年的未婚夫閃婚!(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甜心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今(30)天與未婚夫亞當舒爾曼(Adam Shulman)在加州大索爾(BigSur)的夕陽中,互許終身,正式宣布「死會」了!

上週范倫鐵諾(Valentino)才剛向媒體披露,「安海瑟薇就像自己的女兒,會為她的大日子打造專屬禮服。」果然,在婚禮上安海瑟薇就披上范倫鐵諾設計的婚紗。

這場婚禮約有180名親友出席結婚儀式,不過還真是讓媒體措手不及,因為安在日前宣傳《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時被問到婚期還表示由於太忙碌所以沒時間籌劃婚禮,更說「短時間內不會結婚」,提到找個婚禮祕書幫忙,她還笑說:「會考慮」,沒想到突然閃婚,擺了媒體一道。

安海瑟薇閃婚
▲安海瑟薇和未婚夫在夕陽中互許終身。(圖/達志影像)

她和演員兼珠寶設計師的未婚夫亞當舒爾曼已交往4年,兩人於去年11月訂婚。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