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光棍節娶妻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50歲杜德偉11日在香港迎娶26歲Ice!新郎官的迎娶隊伍星光閃閃,伴郎團出動梁朝偉(偉仔)、鍾鎮濤(阿B)、呂方、林立洋等11人,一舉擺平負責擋駕的陪嫁姊妹團,其中偉仔靠電眼橫掃千軍。和杜德偉同年的岳父,按照香港習俗,送他一隻12兩重的金豬牌,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阿B卻扯他後腿,說他嫌戴金豬不夠潮。

迎娶遇攔檢好心急

新郎一行人早上從沙田凱悅飯店出發到粉嶺圍村,途中因車頭花牌太大,被警察攔檢,杜德偉心急如焚,深怕耽誤良辰吉時,所幸有驚無險。新娘家門前原本修路,村長連夜撤除路障才讓他順利進門,讓他好感激。

伴郎團加起來超過500歲,但魅力驚人,鮮少當伴郎的偉仔屢被要求合照,有他在的地方頓時成為旅遊景點。陪嫁姊妹設下「緣分遊戲」關卡,要新郎猜出新娘照片,兩次猜錯都由呂方受罰,做人體拱橋和伏地挺身,杜德偉說因為偉仔電眼厲害,沒人敢玩他。

下月夏威夷度蜜月

晚宴在深灣遊艇俱樂部舉行,以50年代懷舊為主題,眾星雲集,包括成龍、劉嘉玲、陳可辛和吳君如、蔡一傑、蔡一智、梁家輝夫婦。新郎說,等到12月8日滾石30周年演唱會後,才到夏威夷度蜜月,暫時沒有做人計畫。

杜德偉光棍節娶妻

杜德偉光棍節娶妻

杜德偉光棍節娶妻

杜德偉光棍節娶妻

杜德偉光棍節娶妻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