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昨晚結婚了!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Julio,在七期的豪宅低調舉行婚禮,胡志強看到女兒找到美滿歸宿,緊牽著太太邵曉鈴的手,一起為寶貝女兒獻上滿滿的祝福。

這場只有邀請少數賓客參加的婚禮,連最親近的市長室人員都不知情,因為胡志強昨天一整天行程都穿輕鬆夾克,並沒有著西裝,而且在辦公室待到晚上六時許才離開,上班和行程一切如常。

婚禮於晚間七時許開始,新娘胡婷婷穿著一身白紗禮服,展現姣好曼妙身材,帥氣的新郎Julio娶得美嬌娘,臉上笑意藏不住,郎才女貌攜手走向紅毛毯另一端,洋溢幸福。

今年跨年晚會Julio和雙胞胎弟弟才來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參加表演,當時Julio在台上和弟弟自彈自唱時,對著台下跟著節奏熱情回應的胡婷婷大喊「婷婷,我愛妳!」全場氣氛熱烈嗨翻天,但外界根本不知道原來胡府好事已近。

胡婷婷婚禮

 

 

甜蜜擁吻 胡婷婷Julio結婚照曝光

台中市長胡志強明星女兒胡婷婷傳出昨晚跟緬義混血音樂才子、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Julio閃婚,胡志強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身為父親雖百般不捨,但尊重女兒的決定。

胡志強說,昨晚依傳統舉辦婚禮,兒子跟太太走前面當花童,女兒挽著他的手走紅毯,接受祝福。胡婷婷結婚相當低調,全場僅20多個親友、3個副市長參加。

胡婷婷婚照今天曝光,照片中的胡婷婷身穿白紗,展現纖細身材。Julio認真地為胡婷婷戴上戒指,她滿臉笑容,小倆口還甜蜜地接吻,幸福十足,羨煞旁人。

胡婷婷Julio結婚

Julio為胡婷婷戴上戒指。市府網站擷取

胡婷婷Julio結婚

Julio和胡婷婷甜蜜接吻。市府網站擷取

胡婷婷Julio結婚

胡婷婷結婚大合照。市府網站擷取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