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晚六點中華隊對抗古巴隊,可艾全體員工要為中華隊加油,今天提早於18:00下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13棒球經典賽海報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天中華拼戰10局卻一分飲恨輸給日本之後,台北時間今晚六點中華將背水一戰,對抗複賽敗給荷蘭的紅色閃電古巴隊,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今晚中華將派出以指叉球見長的羅錦龍先發把關,力求壓制古巴大軍火力。

中華隊輸給日本以後只能休息18個小時就要面臨生死存亡的一戰,對手又是世界棒球排名第一的古巴,中華隊將派出羅錦龍先發,贏球才能繼續對上日本跟荷蘭一場的落敗球隊爭取晉級機會,輸球就結束本屆經典賽。

古巴隊在80年代到90年代橫掃國際棒壇,拿過25次世界盃冠軍跟三面奧運金牌;但經典賽則是兩次都敗在日本手下。這次在預賽中紅色閃電雖然報了一箭之仇擊敗日本,但複賽卻被荷蘭的三支全壘打跟投手在打者膝蓋附近的變化球磨光耐心意外落入敗部,中華隊必須打贏古巴否則就得回家。

本屆經典賽由號稱古巴邦茲阿布瑞優領軍,跟隊友迪斯佩尼一樣累計六分打點,古巴四位打者打擊率超過四成,只有當家三壘手古瑞埃爾17個打數三支安打陷入低潮。

總教練謝長亨決定派出對陣拉丁美洲球員經驗豐富的羅錦龍先發,中華隊雖然在日本的比賽裡動用七名投手,但只有王建民超過球數限制,萬一戰況緊急,潘威倫、陽耀勳等投手仍然可以接力上陣。

除了中華古巴今晚的殊死戰之外,C組和D組的預賽也有多場精采賽事,其中D組爆冷,由前洋基總教頭托瑞領軍,陣中都是大聯盟菁英的美國隊,竟然以輸給了5比二輸給了墨西哥隊,波多黎各則是以3比0力克西班牙隊。

本屆經典賽,D組賽事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其實是賽前最不被看好的義大利隊,他們先是以6比5擊敗了墨西哥隊,今天又以14比4大勝加拿大隊,已經取得了二連勝,而苦吞一敗的墨西哥隊,今天則是對上了陣容豪華的美國隊,美國隊還派出了蝴蝶球名投迪奇把關,沒想到墨西哥隊發揮了強大的打擊火力,以九支安打打回五分,技壓美國隊的八支安只得兩分,硬是讓老教頭托瑞顏面無光,吃下敗仗。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