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喚起台灣民眾對於棒球內心的熱血,從2012年資格賽到2013年預賽在台灣,甚而晉級八強複賽,過程中,讓人動容的是站在場上的國家隊選手對於每一顆球、每一個PLAY的執著與堅持,甚至無論在台灣的任何一個角落,總有一群熱愛棒球的民眾在電視機前吶喊,全神貫注投入比賽過程,這一切燃起台灣民眾對於棒球最原始的熱血,比賽勝負是現實的,但帶給全國民眾感動的球賽,是不可抹滅的。

您也是熱愛棒球的一員嗎? 想將您最愛的棒球主題融入您的婚禮嗎? 來參考以下這些國外的棒球主題婚禮吧!

餐桌佈置:桌花的容器內放幾顆棒球,桌卡也是棒球造型,是不是很可愛呢~

棒球主題婚禮

 

婚紗攝影:以棒球場為攝影場景,球棒和球套也一起入鏡吧!

婚禮點心:圓圓的棒球造型手工餅乾,大家一定搶著接球^^

婚禮簽到:好友們的祝福,直接寫在球棒上,是不是很特別呢~

棒球主題婚禮

 

婚禮小物:棒球造型的衣領夾當伴郎禮、寫著TEAM BRIDE的背心當伴娘禮姊妹禮、棒球造型的小點心給所有賓客。

棒球主題婚禮

 

喜糖:客製化喜糖包裝也可以設計出棒球主題。製作可參考http://www.kute.com.tw/Item_id2296.htm

棒球主題婚禮

 

圖片擷取自網路。

內文整理 by 可艾婚禮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