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與搗蛋豬扮媒人 澳男用特製求婚版娶到美嬌娘澳洲男子藉特製的遊戲關卡,成功向女友求婚成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30歲男子班‧賴文(Ben Levi)因為太喜歡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夢想婚禮憤怒鳥也能參與其中,乾脆寫給這款遊戲開發商Rovio,希望能在遊戲關卡中設計特別的畫面,替他向心愛的女友求婚;遊戲開發商大方的答應班的請求,讓他順利的把女友娶回家。

班說他在今年1月寄信給Rovio,希望最愛的憤怒鳥能夠幫助他向最心愛的女友求婚,沒想到他們很快就答應這個要求,在最近推出的遊戲中特別製作一個關卡,當起紅娘幫忙這樁喜事。

班‧賴文上個月與女友梅麗莎‧斯威特(Melissa  Swift)一起吃午餐,在等候餐點時,拿出平板電腦讓女友玩憤怒鳥遊戲,但女友一臉茫然的樣子,似乎對遊戲並不是非常熟悉,沒過多久,螢幕上突然出現求婚畫面,讓梅麗莎又驚又喜,當場答應男友的求婚。

班也應遊戲商的要求,把整個求婚過程拍攝下來,並上傳到網路,和大家一同分享這件喜事;他表示,他們計畫在2014年結婚,婚禮還是以他最喜歡的憤怒鳥為主題。

原文網址: 憤怒鳥與搗蛋豬扮媒人 澳男用特製求婚版娶到美嬌娘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11/205327.htm#ixzz2SyPpAE3u

憤怒鳥求婚

憤怒鳥求婚

憤怒鳥求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憤怒鳥 憤怒鳥求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