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恐龍襲婚禮奎因‧米勒所拍攝的恐龍婚紗照,放上Facebook後獲得網友好評。

       一張被譽為「最佳婚紗照」的照片正傳遍整個互聯網,照片的拍攝者是22歲的攝影師奎因‧米勒(Quinn Mille)。他在路易斯安那州的默特爾植物園拍攝了一對新人的婚禮,並隨後利用數碼技術在照片中增加了一隻將婚禮派對趕出慶典現場的巨大恐龍,於是便有了現在這張趣味橫生的照片。本報國際組報道

  據英國《每日郵報》周五報道,照片中的這對新人分別為23歲的凱特‧楊(Katie Young)和21歲的杰姆斯‧洛德(James Lowder)。攝影師奎因‧米勒稱,他和新郎已認識一段時間,並且知道新郎是一位恐龍迷,所以在婚禮舉行的幾天前,他將該創意告訴了新郎,新郎表示「很喜歡這個點子」。

  新郎為恐龍迷

  婚禮當天,米勒讓新人和16位客人逃離一隻看不見的恐龍。在人群奔跑逃離的過程中,照片一次拍攝成功,整個過程花費不到兩分鐘。之後,米勒先生精心地修改照片後,以「昨晚洛德的婚禮真瘋狂」,上傳到社交網站Facebook,並受到網友好評。目前,新婚夫婦正在度蜜月,不知道他們了解到這一情況會作何反應。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