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 婚禮 安在旭 婚禮

安在旭 婚禮 安在旭 婚禮

安在旭(44歲)和崔賢珠(35歲)的婚禮照片被曝光了。 
安在旭和崔賢珠6月1日在眾多演藝圈同事的見證與祝福下在首爾悅榕莊酒店舉行了婚禮。 
安在旭通過經紀公司發表了結婚感受,他說“這個婚禮等了很長時間,現在它終於來了,為了新娘我盡全力準備了婚禮。結婚前一直支持我並給我提建議的周邊朋友們,因為有了他們,我才能準備好這個婚禮。我想借此機會對他們說聲感謝”。 
“因為有了一直以來相信我並等待我的粉絲,我才能有今天的幸福時刻。今後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做一個讓粉絲們引以為傲的演員”。 
安在旭在舉行完婚禮後會立即投入7月11日開幕的音樂劇「阿里郎」的演出準備。為了準備出演,新婚旅行會被暫時推遲。他計劃在漢南洞置辦婚房。 
2014年在音樂劇「皇太子魯道夫」中搭檔演出並培養了感情的安在旭與崔賢珠今年2月公開了戀愛事實,3月底正式宣布婚訊。3月,安在旭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親自與粉絲們分享了結婚消息。

張東健、金鐘國、車太賢、金民鐘、李鐘赫、蘇有珍、崔貞允、李輝才、BADA、全慧彬、申成祿等諸多好友出席祝賀。

安在旭 婚禮 安在旭 婚禮 安在旭 婚禮

圖文擷取自 YAHOO奇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在旭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