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6日報道,日本新娘近期興起購買3D逼真玩偶的熱潮。據悉,這種玩偶是新娘們的自我克隆,目的是使得她們在婚禮上的美好形象成為永恒。

這種做工精細、栩栩如生的3D玩偶定價932英鎊(約合13.8萬日元)。玩偶的頭發、粧容、甚至于它們穿的裙子都與真人形象十分相似。該3D克隆玩偶制作過程開始時,人們只需按照專人指令,安靜地坐在裝滿攝像機的房間中央,隨後多部攝像機開始掃描被克隆者的頭部同時射線開始捕捉尺寸切片,這個過程僅僅需要幾秒鐘。

當所有的數據都準備好後,克隆玩偶由ZPrinter 650三維打印機用油墨圖層面板打印出來,其形象在石膏托盤中固化變硬,此時克隆玩偶便基本完成了。

3D玩偶的最終產品被叫做“機布君”(Jibun-san),簡單翻譯過來便是“自我”的意思。玩偶基本完成後的幾天,制作人員會按照定做人的要求,對一些相關細節進行修飾加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新娘 3D逼真玩偶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