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紀念結婚兩周年

    北京時間10月2日一早,梁詠琪在微博發布與老公Sergio的甜蜜婚照,以此慶賀兩周年結婚紀念日。她還在微博中提到,“今天我們選擇回去巴賽羅納,我們認識的地方,平靜的慶祝兩周年紀念日。”並感性向老公致謝,稱對方不僅用心呵護自己,還治癒了自己“曾經受傷的心靈”。結尾,她還用“Te Amo”向老公高調示愛。而評論中亦是一片祝福之聲。

 

    2011年北京時間10月1日,梁詠琪發微博公布了自己結婚的喜訊。“我要結婚了!這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感恩在人生這個時刻遇到一個這麼有愛心,很有正面能量,讓我很開心,很愛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4日,梁詠琪辦完婚禮,幸福溢於言表,再次發微博向大家表露心聲,並感激所有人的祝福。之後,過上婚姻生活的梁詠琪與外籍老公Sergio甜蜜如初,不僅隨時大方分享婚後趣事,還經常與老公出雙入對過二人世界。今年7月,她還在出席某活動時透露將着手“造人”計劃,“我會好好享受小生命來臨的過程,但目前言之尚早”。

 

今天(2日),梁詠琪在微博發布婚禮時與老公交換戒指的瞬間,並表示兩人已重回初遇的地方——巴塞羅那,以此“平靜的慶祝兩周年紀念日”。她言辭感性而感慨,對老公的愛與呵護更是心念感恩,結尾,她還用“Te Amo”向老公高調示愛。

來源:http://www.watchinese.com/article/2013/85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詠琪結婚周年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