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雪白歌姬」的台灣歌手許慧欣eVonne新婚半個月了,早前她在微博公開超美又性感的婚紗照,雖然丈夫未有出鏡,可是新娘子美麗得宛如仙子一般,已足夠令人大飽眼福。

eVonne許慧欣婚照

許慧欣在微博上寫說﹕「親愛的粉絲們 + loved ones,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看的很感動,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在一切一只有你們的支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至於負責擔任伴娘的圈中好友許哲珮Peggy,則在微博寫說﹕「好久好久以前我們就約定好,不管妳在哪裡,我都要飛去看妳穿新娘禮服的樣子。在這個美得像夢境一樣的地方,有妳夢想中的婚禮,你們一定要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次是許哲珮第一次當伴娘,她說﹕「我的朋友説,其他的伴娘們走起路來都很有氣質很優雅,只有我走起來很『蹦跳』,是否我還是比較適合當花童……」

36歲的許慧欣於2013年10月6日,與相戀三年多以及比自己小3歲的男友Dennis,在峇里島完婚,婚禮當天只邀請了80人到當地觀禮,連其圈中好友潘瑋柏、陳建州及范瑋琪等,亦因工作未能出席。

eVonne許慧欣婚照

eVonne許慧欣婚照

eVonne許慧欣婚照

eVonne許慧欣婚照

eVonne許慧欣婚照

eVonne許慧欣婚照

eVonne許慧欣婚照

eVonne許慧欣婚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慧欣婚紗照 JULIA婚紗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