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今日喜氣洋洋,有場難得一見的低碳綠能fun電迎親婚禮在今(30)日舉行,成為當地喜氣與美麗的風景,也進一步宣傳這個台灣最友善的低碳綠能旅遊交通觀光亮點。
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環保署的積極推動下,這裡有電動遊艇、日月潭電纜車還有可愛的TOYOTA電動車出租,讓這個兼具觀光與水力發電的水庫湖泊場域,成為台灣推動綠能低碳電動載具的示範推廣區。
新郎和新娘都是日月潭長大的孩子,曾策辦過多次九族櫻花婚禮、日月潭纜車婚禮,這次終於輪到自己結婚,他們決定策辦一個低碳綠能的創意迎親,安排了一個兼具傳統與創新的婚禮迎親方式。
新郎陳羿齊表示,由於新娘家在日月潭鄰村的小巷弄中,不適合大型轎車行駛,因此他就向日月潭和運租車,專案承租了6輛小巧可愛的電動車,他每天都在日月潭,看到這款的TOYOTA iQ EV,被它可愛漂亮的外形深深吸引,因次特別安排這樣的迎親車隊,也成為這次婚禮的亮點。
男方家長原本擔心對女方失禮,後來在女方家長的支持下,這個國內首例的低碳綠能電動車迎親車隊終於成行,並且獲得觀禮親友的矚目與好評。
日管處表示,提供低碳綠能的旅遊行程,是持續努力的工作方向之一,很歡迎大家搭乘公眾運輸來日月潭,再租一輛電動車,悠閒安靜的慢遊日月潭。
這款超迷你的小車,日本原廠在全球目前只生產了100輛,和泰汽車一口氣引進20輛 ,就有19輛用在日月潭。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030/10992427.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