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3」是具幸運連號意義的日子,吸引美國新人舉行婚禮。

本月12日逢罕見的日期數字組合:11月12日2013年(11/12/13),也是今年最後1個具幸運連號意義的日子,所以儘管當天是星期二,依然吸引美國各地成千上萬對新人選這1天舉行婚禮。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11/12/13」是本世紀倒數第2個連號日期,下1個是明年12月13日 (12/13/14),之後就要等到2103年了。連鎖婚紗店「大衛新娘」表示,預期將有許多新人趕在這1天完成終身大事,該店估計約有2265對新人預定婚紗。

「大衛新娘」行銷長貝特勒表示,美國新人愈來愈流行選在「標誌性日期」結婚,本世紀最後1個連號日期「12/13/14」逢周末,預期屆時結婚人數將會創新高。

 

【2013/11/06 Upaper】http://udn.com/



全文網址: 11/12/13幸運連號日 美國結婚潮 | 美國新聞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6/8278659.shtml#ixzz2jwGlMqkd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日期 結婚日期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