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Dior婚紗1.jpg

宋慧喬宋仲基世紀婚禮結束將近一週但餘溫未消,小倆口也在婚禮結束隔兩天出發渡蜜月。那件被全球粉絲討論的自購婚紗,昨天Dior官方IG也發表了製作過程照片,讓粉絲再次回想宋慧喬美麗新娘的模樣。

 

喬妹婚紗製作秘密
從Dior官方發表的婚紗製作照片中,首先是設計師手繪稿,由Dior品牌史上首位女性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親自操刀,靈感來自2017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中的其中一套,輪廓剪裁如出一轍,不過Maria Grazia Chiuri以新娘緞取代黑色絲絨,並在胸線處綴點蕾絲,符合喬妹低調華麗的性感。Dior官方IG也在PO文中祝福宋慧喬與宋仲基。

宋慧喬Dior婚紗2.jpg

上週甫落幕的宋宋婚禮,Dior官方釋出了喬妹自購婚紗手繪稿。(擷取自Dior官方IG)

宋慧喬Dior婚紗3.jpg

訂製婚紗的製作過程繁複且費時費工。(擷取自Dior官方IG)

宋慧喬Dior婚紗4.jpg

出自Dior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獨一無二且絕對浪漫。(擷取自Dior官方IG)

宋慧喬Dior婚紗5.jpg

喬妹婚紗的輪廓剪裁靈感來源自Dior 2017秋冬高級訂製服。

蜜月撒嬌「老公視角」秀婚戒
而無獨有偶,昨天喬妹也在個人IG發表了第一張兩人的蜜月照,一張黑白色的用餐照,取鏡角度想必是所謂「老公視角」,而宋慧喬對著鏡頭嘟嘴撒嬌浪漫指數破表,扶著臉的手上清晰可見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婚戒,宋慧喬PO文中以一抹唇印代表千言萬語,兩人世界浪漫無限。

原文 i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慧喬婚紗 Dior婚紗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