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古巨基真的結婚了!他15日下午2點無預警在微博PO出和老婆Lorraine(陳英雪)牽手漫步在公路上的婚紗照,留言寫下感謝老婆從1994年他出第一張專輯以來一直緊守在照顧自己的崗位,還甜蜜地隔空喊話「妳的未來,就讓我來好好的照顧。」感動上千位網友。

古巨基 結婚

▲▼古巨基終於和愛情長跑20的助理女友結婚,並承諾要照顧女方的未來,感動眾人。(圖/翻攝自《東方日報》網站、取自古巨基微博)

古巨基 結婚

據悉,古巨基90年代在唱片公司和Lorraine相識,當時女方是唱片公司的宣傳,兩人因日久生情擦出愛火,後來女方成為他的助理進而傳出緋聞。不過,他對外始終沒有鬆口認過戀情,兩人卻早已是外界公認的一對,如今兩人愛情長跑20年終於順利結為連理,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都很高興。

有消息指出,古巨基是在2014年初和助理女友Lorraine求婚成功,並在美國賭城註冊登記,給了44歲女友一個正式名分,讓女方從助理升格成為「古太太」,兩人先前還被拍到一起去看新公司裝潢,看得出早已認定彼此。

古巨基 婚紗照 古巨基 婚紗照

原文網址: 古巨基結婚了!幸福告白:妳的未來,讓我來照顧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715/378683.htm#ixzz37ebpYUG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