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Palermo婚禮

時尚偶像Olivia Palermo與德國帥模Johannes Huebl在紐約舉辦婚禮,場景自然又浪漫。翻攝網路

被認為是真實版花邊教主的28歲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上周與相戀6年的德國帥模Johannes Huebl在紐約Bedford舉辦婚禮,而事前歐美媒體熱衷預測這位It girl的婚紗選擇,答案也終於揭曉了!


Olivia Palermo的婚紗,可說驚豔度百分百:她以一件簡單粉綠針織衫,搭配Carolina Herrera白色花朵刺繡紗裙,以及Manolo Blahnik經典方形扣飾寶藍晚宴鞋。整體不僅充滿創意,又讓身處綠意草原的新娘子看起來格外自然自在。


人生勝利組Olivia Palermo這次婚紗造型一曝光,媒體與評論多是一面倒地稱讚有加,尤其是她讓米白色去混搭淡粉綠與寶藍色,完全打破新娘既有色調邏輯,同時也巧妙地呼應著新郎Johannes Huebl的深藍色針織領帶。一場夢幻婚禮,一件創意混搭婚紗,Olivia Palermo把自己的時尚教主地位鞏固得更強了。(薛佳甯/台北報導)

 Olivia Palermo婚禮

Olivia Palermo以一件簡單粉綠針織衫,搭配Carolina Herrera白色花朵刺繡紗裙,以及Manolo Blahnik經典寶藍晚宴鞋。翻攝網路

 Olivia Palermo婚禮

Manolo Blahnik經典寶藍晚宴鞋。翻攝網路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630/425377/Olivia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ivia Palermo Johannes Huebl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