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紙婚紗大賽1

一個廁紙婚紗比賽的獲勝者用10卷廁紙製成的婚紗向我們表明:時尚竟可以如此便宜。

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在紐約向人們展示了如何節約婚禮開支,同時也展現了廁紙的多樣化用途。

入選決賽的婚紗當中有綴著珍珠和水晶的貼身裙裝。

來自密歇根州果園湖的蘇珊·布蕾南連續第二年成為獲勝者,贏得2012美元(合1293英鎊)的獎金。

布蕾南的婚紗是用10卷廁紙製成的,她只花了一個星期就做出了這條裙子。

這位26歲的服裝設計師說:“我想做出那種很別致的婚紗,那種年輕新娘會想穿的婚紗。”

“這件婚紗有高低裙擺,這樣你的鞋就能露出來。背部設計也很有意思。花樣極具現代感,很有趣,還有,我的婚紗是略帶波西米亞風格的杯形設計。”

這一比賽已經連續舉辦了八年,創辦這一比賽的是“便宜·時尚·婚禮”網站,這是一家為準新娘們省錢出謀劃策的網站。

 廁紙婚紗大賽2

廁紙婚紗大賽3

廁紙婚紗大賽4

廁紙婚紗大賽5

廁紙婚紗大賽6

廁紙婚紗大賽7

廁紙婚紗大賽8

廁紙婚紗大賽9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