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婚禮

▲逆著陽光的熱氣球婚禮,新人幸福洋溢。(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海島婚禮、森林婚禮,各式各樣婚禮無一是想要獨一無二的浪漫感受,但有想過到超夯的熱氣球上舉行婚禮嗎?今天(30日)在台東鹿野高台上,就有一對新人搭乘心型的熱氣球,舉辦一場浪漫的「熱氣球婚禮」,吸引大批遊客圍觀,浪漫程度破表!

事實上,今年台東縣政府在9月28日即將辦理「天空之戀─情訂臺東‧讓愛高飛」,上午提前在鹿野高台舉辦第一場的熱氣球婚禮為活動暖身,台東縣長黃健庭也親自為新人證婚,並在超大的結婚證書上簽署。

台東熱氣球婚禮

▲新人浪漫相擁。(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熱氣球婚禮

▲超大的結婚證書有縣長黃健庭見證簽署。(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全國首對搭乘熱氣球結婚的準新人,新郎李彥村是台東縣縣民,新娘徐彩菱則為新竹縣人,兩人認為熱氣球是台東的驕傲,所以希望能舉辦一場以家鄉為特色的婚禮帶給兩人永生難忘的回憶。

為了營造浪漫的氣氛,台東縣政府將鹿野高台的草地妝點成浪漫的歐式戶外婚禮,將愛心熱氣球的吊籃佈置成浪漫的「禮球」,安排新人於婚禮後搭乘愛心球升空進行自由飛體驗,升空前新郎李彥村應現場媒體及親友的要求親吻新娘徐彩菱,在現場上千人的祝福聲下,緩緩升空高飛;新婚的倆人乘著熱氣球遨遊在藍天,婚姻生活及幸福就像熱氣球般越升越高。

台東熱氣球婚禮
▲升空的熱氣球見證愛情。(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原文網址: 全國首次「熱氣球婚禮」 浪漫程度破表 | ETtoday旅遊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30/234102.htm#ixzz2XsTT7D0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氣球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