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婚禮 許茹芸婚紗

許茹芸婚宴,她身穿好友林佳儀為她訂製的露肩婚紗。(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許茹芸和老公「Big」崔栽誠昨晚在首爾舉辦婚宴,在200名賓客面前交換誓詞,接著Big獻唱兩人的定情曲「She」,歌聲讓大家驚豔,許茹芸則苦練韓文歌曲「 I am in love 」給老公驚喜,許茹芸整晚不停接受賓客敬酒,喝到滿臉通紅,相當地開心。

蔡健雅在微博po出許茹芸和Big的擁吻照,她寫著:「恭喜新娘許茹芸和新郎BIG!終於完成一場浪漫,感人韓劇般的婚禮!一群好朋友難得聚首在首爾,有笑有淚水還有一場大雨哈哈!一切都很完美!連我都哭花了臉!羨慕死了!愛你們!要幸福喔!」

張韶涵也說:「許茹芸和Mr.Big婚禮上真替他們感到要幸福,尤其替琇琇姐感到開心,因為他找到了一位疼她、愛護她的男人!祝福他們!」

蔡健雅、張韶涵、梁靜茹等眾女星也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新人,許茹芸和老公也一起加入,現場氣氛感人。

原文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105450

許茹芸婚禮 許茹芸婚紗

許茹芸婚紗曝光,與老公Big相當幸福。(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許茹芸婚禮 許茹芸婚紗

梁靜茹(左一)、楊采妮(左二)、張韶涵(右一)、蔡健雅(右四)等眾女星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給新人。(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許茹芸婚禮 許茹芸婚紗

許茹芸婚宴,李心潔(左二)、彭順(右二)帶著女兒(左三)一起出席。(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許茹芸婚宴

張韶涵(左)開心與許茹芸合影。翻攝張韶涵微博

許茹芸婚宴

蔡健雅(前排左起)、飛、路嘉怡、梁靜茹(後排左)和張韶涵(後排右)一同參加許茹芸婚宴。翻攝蔡健雅微博

許茹芸首爾完婚

許茹芸(右)和崔栽誠昨在首爾甜蜜完婚。銀魚音樂提供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