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婚紗公司的簽名軸,其實還有其他選擇可以給賓客簽到喔! 像是西式的簽名簿,就像畢業紀念冊,除了簽名還可以留言。

若是喜歡傳統中式大紅色系給賓客簽到,可艾也有獨特設計的中式紅色簽名簿,可以像簽名軸一樣攤開在整個簽到桌上,卻又比捲軸式的簽名軸好收藏。

 大紅雙喜 簽名本】中式綢緞婚禮賓客簽名簿。紅色龍紋綢緞,繡上金色囍字,充滿東方人喜氣。

婚禮簽名簿

天生一對 簽名冊】新郎新娘賓客簽到本。西式新郎新娘造型,配上中式大紅色系,讓婚禮同時擁有西方的浪漫和東方的喜氣。

婚禮簽名簿

艷紅簽名冊】歐式紅婚禮賓客簽到本。獨特的結婚囍宴結婚簽名冊,以高雅的創意歐式圖騰,配上最喜氣的中式大紅色系。

婚禮簽名簿

多層對折式內頁,方便收藏。

婚禮簽名冊

婚禮簽名本是收藏貴賓簽名的最佳紀念,婚宴中不可缺少的婚禮用品。

婚禮簽名本

嘉賓名錄】婚禮簽名簿 結婚簽名冊。高質感厚硬卡封面,表面凸印多種自型的囍字,配上緞帶蝴蝶結點綴,讓您的婚禮同時擁有東方的喜氣和西方的浪漫。

 

 

可艾婚禮用品_嘉賓名錄 結婚簽名冊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