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主色」通常是由新娘子決定,畢竟我們好像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想像「自己的婚禮會是什麼顏色?」公主系的女孩想要粉紅色,粉藍色也有不少支持者,擔心選錯顏色導致婚禮的氛圍不夠夢幻嗎?先從這「五大色系」預習一下吧!

主題色系婚禮 煙燻粉紅

煙燻粉紅

「煙燻粉紅」其實就是「大人的粉紅色」,隱約帶點橘色感,是很多喜歡芭比粉紅的女孩長大一點之後的心頭好!選這個顏色當主色的話,在配件或是佈置上,要加入一點沉穩的咖啡色調,像是拍照時,如果要搭手拿包包就可挑選咖啡色。餐巾也可以使用帶有棉麻感的材質去提升質感。

 

主題色系婚禮 藍紫色系

藍紫色系

其實喜歡紫色的女孩並不少,想用不同深淺的藍色去搭配紫色組成自己的花嫁婚禮嗎?「白色」是你的好夥伴,看看照片裡的花束,美到讓人窒息就是最好的證明!喜歡這個色系的女孩耳環與項鍊都可以選珍珠材質的,絕對可以變身氣質新娘!

 

主題色系婚禮 朱紅色系

朱紅色系

這個顏色應該是長輩們最喜歡的顏色吧!沒有正紅色那麼艷麗,卻還是有種喜氣洋洋的感覺。但這個顏色的婚紗很挑膚色,除非你是白雪新娘,不然膚色很容易就看起來「髒髒的」。但如果把朱紅色運用在餐巾或者現場花卉佈置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朱紅色本來就介於「紅色」與「橘色」之間,想混搭的話,找這兩個顏色準沒錯。

 

主題色系婚禮 土耳其藍

土耳其藍

夢想舉辦「海邊派對婚禮」的女孩是不是早就決定婚禮一定要用這個色系?這個色系的最好夥伴就是「白色」,不僅可襯托出土耳其藍的尊爵感,還能帶出一些隨興的感覺,(婚禮現場就像是低調的皇室派對?)「藍白」雖然經典,但不夠有創意,所以你可以加入「綠色」

 

主題色系婚禮 粉紅色系

粉紅色系

擁有死忠支持者的「粉紅色」要怎麼樣才能甜而不膩呢?想平衡粉紅色的「公主感」,除了使用不同深淺的粉紅之外,還可以加入米色系,這麼一來,過幾年後再看照片也就不會覺得太孩子氣了。

打造夢想中的花嫁婚禮其實沒有很難,「掌握色系」就十拿九穩了,如果你還是覺得很容易失敗,注意看看每張照片裡的花束,花束上面有的顏色就是那個色系可以使用的,絕對不會出錯的唷!

sourceb-inspired-bhldnb-inspired-resources-bhldn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25qssu5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