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子婚禮前不要做的7件事

婚禮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大事,要是有甚麼搞砸了,鐵定是會記住一輩子的呀!今天妞編輯就來幫未婚的妞妞們預習一下,究竟有哪7件事情,是新娘子在婚禮前,絕對不能做的呢?(而且盡量是從婚禮前一個月就禁止!)

1. 不要喝酒、吃深色食物

婚禮當天,所有人都想看到新娘子幸福的笑容嘛!所以牙齒美白,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所以我們除了使用美白產品,當然也要盡量避免吃深色食物囉,而且越早開始這樣做越好!杜絕紅酒、藍莓、咖啡、可樂、紅茶和香菸吧。

 

2. 不要熬夜

不少新娘子總是會想,距離最後「單身」的日子正在一天天倒數,不趁這段時間痛快地玩怎麼行?但是,尤其是婚禮前一個禮拜,時常會需要彩排、開單身趴等等,讓你很容易晚睡,但千萬不要啊!起碼要從前一個禮拜開始睡美容覺,否則婚禮當天妝會很難上,也會沒有體力撐到晚上喔。

 

3. 不要吃你從沒試過的食物

這讓妞編輯想到《伴娘我最大》裡面,主角一行人在婚禮前夕去吃一家異國烤肉餐廳的橋段XDD考慮到腸胃和身體狀況,千萬不要在婚禮那個月冒險嘗試自己從沒碰過的食物啊!萬一出了甚麼意外,影響到婚禮,這可是很得不償失的!

 

4. 不要曬黑

因為通常婚紗都很可能需要露出肩頸肌、手部肌膚,如果在婚禮前夕曬黑,或是曬出色差,穿上禮服時就會超級明顯,其實不太好看,所以,越早越好,還是勤勞一點做好防曬吧!就算待在室內還是要擦防曬喔。

 

5. 不要使用新產品

婚禮前至少一個月,不要使用任何你沒用過的護膚、護髮、美妝用品,如果你的皮膚屬於容易過敏的類型,那最好三個月內都別嘗試用新產品,面膜也不要,因為有時候皮膚病一發作,可是要好幾個月才會康復的呢!

 

6. 不要在一個禮拜內改變造型

補染當然OK,但千萬不要剪髮或改變造型,好比說剪成短髮、染成另一個顏色之類的,都很可能讓你換造型後,發現跟婚紗似乎有點不搭。如果造型又是「不可逆」的,那可就糟了啊!

 

7. 在婚禮前不要穿胸罩

最後一點看似荒謬,其實很重要!婚禮當天,最好從一早就不要穿胸罩,黏上nubra吧!因為穿胸罩的話,容易留下內衣帶痕,一般新娘禮服都會露肩,要是有內衣帶痕,豈不是會有點糗糗的嗎?

 

誰都想要婚禮當天事事完美,但其實我們是人,不是機器,除了能盡量從飲食、保養方面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之外,也要建議新娘子們,在婚禮前一個禮拜盡量保持心情輕鬆,對於一些婚禮小細節,沒辦法趕完的話就算了吧!為此熬夜趕工、煩惱傷神可不好。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02tht32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婚禮前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