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要拍婚紗照的新人們有福囉!

undefined

圖片來源:https://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72188

【新北市訊】大臺北都會公園的婚紗廣場在 2016 年又以展新的面貌來和市民見面了!

新北市政府這次在二重疏洪道婚紗廣場前方堤防上設置了華麗可愛的跳躍音符,

熟習鋼琴的民眾還可以仔細一窺究竟,這可不是普通的音符,而是帶來幸福氛圍的「結婚進行曲」。 

結婚意謂著即將步入人生嶄新的起點,迎接全新的開始,拍婚紗照再也不必花機票錢去歐洲取景,

在婚紗廣場園區內不但有浪漫唯美的教堂、白色唯美的鋼琴外,還有一連串的裝置藝術點綴。

undefined

圖片來源:https://www.walkerland.com.tw/travel/view/14

幸福就是簡單、用心的經營,現在更新增了幸福洋溢的結婚進行曲在草皮上譜出一幅美麗的畫面,

彷彿動人的旋律在都會公園中環繞著,讓整個婚紗廣場幸福元素更加豐富化。 

新北市政府高管處將大臺北都會公園規劃成有幸福氛圍繞的婚紗景點,

歡迎民眾使用這些裝置藝術休憩與拍照,更歡迎即將新婚的準新郎、準新娘們一起來新北市的婚紗廣場取景。 

 

資料來源:http://goo.gl/weVV6R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