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你纏綿一輩子的結婚禮物看到亮點了嗎?太浪漫了!

英國藝術家Benjamin Shine日前以薄紗為原料,利用熨斗做出一幅幅的肖像,透過手摺、熨斗燙的方式,讓許多名人肖像躍然紙上!現在他為了自己的婚禮親手製作了一件美輪美奐的藝術作品,名為《纏綿》!該作品是用來紀念自己與妻子一同走過的路途,用綢帶來表現兩人的輪,令人嘆為觀止!
 
整個作品以兩條綢帶的形式,在空中纏繞,有相互追隨的意味,最後各自盤繞成兩位新人的肖像。綢帶沿著樹枝纏繞一顆顆大樹,最後繞成拱門的形狀。當客人一到婚禮現場,就會看見這件充滿浪漫氣息的作品,這件作品會將你帶到婚禮現場和賓客區,看完整件作品的介紹,是不是超級浪漫的~

要和你纏綿一輩子的結婚禮物綢帶越過樹枝相互纏繞地進入森林,盤成一個大拱門的形狀,指引著賓客前往婚禮現場。

要和你纏綿一輩子的結婚禮物此為Benjamin Shine日前以薄紗手工製作出的作品!不說還以為是用畫的吧!

原文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316/5737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禮物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