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自1837年品牌創立以來,始終扮演真愛的完美典範,見證每一段經典雋永的愛情故事。在這生意盎然的爛漫春日來臨之際,Tiffany特別推出全新訂情鑽戒形象廣告,讚頌現代愛情的多樣風貌,並於全台灣Tiffany專門店舉辦「2015春季婚禮之約」,陪伴新人一同尋找夢想中的鑽戒,輝映每對幸福佳偶的璀璨人生旅程。

這個名為「你,願意嗎?」系列形象廣告在紐約取景拍攝,以感情分處不同階段的多對戀人為主角︰有的青春洋溢,人生剛要起步;有的則與愛的結晶共同步入禮堂,鏡頭細膩捕捉愛情、求婚與婚姻中的動人時刻,深刻表達出確認對方就是此生真愛的悸動之心,以及步上紅毯那天的感動之情。

Tiffany全新訂情鑽戒 許諾2015春季婚禮之約Tiffany鉑金訂情鑽戒,(由上而下)Tiffany Soleste祖母綠切割鑽戒、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Tiffany Soleste鑽戒。

訂情鑽戒權威Tiffany一直引領潮流、為世人捕捉人生新視野,透過「你,願意嗎?」全新廣告系列,欲傳達現代愛情不再只有單一面向,真愛會以不同形式展現。

鏡頭下的這些戀人即是每日造訪Tiffany的顧客縮影,他們都希望找到別具意義的戒指,藉此展現堅定的許諾與耀眼的愛意。正如同廣告中的每種愛情都是風格獨具,Tiffany款式多元的訂情鑽戒與結婚戒環也是如此,每一只戒指都擁有極致風采,經典恆久的設計元素更是凸顯其非凡出眾,值得終生珍愛。

Tiffany & Co.行銷長Caroline Naggiar表示,Tiffany為互許終身的戀人所營造出的那份感動與信任感,是其他品牌無法企及的。Tiffany一向是大家最信賴的選擇,陪伴人們見證生命中最珍貴喜悅的時刻。

「你,願意嗎?」系列形象廣告由蜚聲國際的時尚攝影師Peter Lindbergh掌鏡,拍攝身處浪漫場景中的甜蜜戀人,包括城市屋頂、駕駛敞篷車、家裡的舒適沙發以及靜謐的咖啡館。所有鏡頭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記錄戀人決心執手偕老的那一瞬間。

這個全新形象廣告將於全球透過影片、平面媒體與社群媒體等平台,將美好祝福傳遞到世上每個角落。為了讓台灣新人都能親身感受廣告中的幸福氛圍,Tiffany將於3月28日起至6月2日止,在全台灣Tiffany專門店舉辦「2015春季婚禮之約」,由專業人員帶領新人挑選夢想中的完美鑽戒與結婚戒環,並探索瑰麗珠寶及經典禮品,打造終生難忘的浪漫婚禮。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Tiffany全新訂情鑽戒 許諾2015春季婚禮之約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20&id=0000416694_WCQ7GRUC8MMG2U50IN8LP&ct=1#ixzz3UuvN3Vri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