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遊輪 海上蜜月婚禮

旅@天下 | 記者方雯玲/台北報導
搭遊輪渡蜜月、舉辦海上婚禮,在國外已行之有年,隨著國際品牌遊輪大舉進入台灣市場,也將浪漫夢幻的遊輪蜜月旅遊型態介紹給大家,以公主遊輪來說,即特別為新人推出「蜜月夢想線上預約」服務,可為旅客客製化,海上婚禮還可委由船長主持,從池畔暢飲、特色餐飲、休閒水療到岸上觀光等,提供婚禮套餐的一站式服務。
公主遊輪自1998年首推海上婚禮成為經典,不斷再提供更多元、完善的服務,給新人們最難忘的遊輪蜜月之旅。公主遊輪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透過全新的『蜜月夢想線上預約』平台,新人們可以簡單快捷地訂製他們的遊輪蜜月旅行,選擇理想的遊輪設施,享受美妙海上時光,16年來,公主遊輪透過客製與眾不同的海上婚禮項目,讓很多賓客的婚禮夢想成真,此次的全新服務作為該項目的延伸,讓新婚夫妻們可輕鬆地自行訂製禮品清單。
1998年公主遊輪推出海上婚禮項目,邀請船長主持婚禮,開創了海上婚禮的先例,別以為任何船長都可為新人主持婚禮,公主遊輪是業界首創先例,沒有任何一艘大型遊輪曾舉辦這樣的儀式。
時至今日,公主遊輪「永結同心(Tie the knot)婚禮項目不僅提供獨特的海上婚禮慶典儀式,還可在登船口或是精選的靠港口舉行海上婚禮。這些選擇使得公主遊輪的海上婚禮成為遊輪業最多樣化和最獨特的婚禮項目之一。
公主遊輪「蜜月夢想線上預約」套裝服務:
●預約妳的夢幻蜜月行程:預約選擇蜜月旅途中最想要體驗的活動,內容包含遊輪觀光、池畔暢飲、特色餐飲、休閒水療和岸上觀光等。
●訂製妳的浪漫新婚獻禮:專屬的客製化新婚禮品訂製,遊輪蜜月旅遊期間,所有禮品皆可透過艙房消費帳戶在遊輪上進行購買。
●分享妳的甜蜜時刻:新婚夫妻可建立專屬兩人的婚禮網站,分享彼此從相遇、訂婚及婚禮的照片和細節,也可透過電子郵件將此平台讓更多的親朋好友們一同參與。
●見證妳的幸福誓言:遊輪船長化身為婚禮主持人,在登船口及精選得靠港口舉行最浪漫的海上婚禮,為妳人生中最重要婚禮儀式添上最獨特的幸福見證。
【延伸資訊】
www.princess.com/weddings
www.princess.com

詳全文 搭公主遊輪辦海上蜜月婚禮 一指輕鬆完成-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316/13990477.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遊輪 海上蜜月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