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 宋仲基 結婚.jpg

宋慧喬 宋仲基 喜帖.jpg

因《太陽的後裔》結緣相戀的「雙宋CP」宋慧喬、宋仲基本月31日於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宴,大婚倒數17天,昨(13日)有韓國網友分享疑似雙宋喜帖,可見整張帖子以白色系為主,上面印上雙宋家長大名與兩位新人的名字,再配上細款白色絲帶與一株小草,十分簡樸優雅。

雙宋大婚在即,有別於不少名人在準備婚宴時都會樂於接受廠商贊助,以達到省力、省錢的優勢,本身個性十分低調、有原則的雙宋夫妻,則反其道而行,謝絕所有贊助,任何事都親力親為籌備,而近日疑有受邀觀禮的網友曬出雙宋喜帖,從帖子的簡潔典雅,可見夫妻倆一貫低調作風。

從婚期公布以來,雙宋除了全球趴趴走籌備婚宴外,更不忘替公益活動力挺站台,昨韓媒報導,準新郎官宋仲基再掏出約54萬台幣救助癌症病童,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昨更現身出席仁川機場名譽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舉手投足都散發個人魅力。

原文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宋慧喬 宋仲基 喜帖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