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34歲的女星正雅曾是女團After School隊長,2016年從團體畢業,隔年傳出婚訊好消息,她將在2018年4月28日與籃球選手鄭昌永舉辦婚禮,近期忙著籌備婚事的她,13日曝光唯美婚紗照,找來情同姐妹的After School成員助陣,聚集5年前團體盛世的成員,她們雖不在同個團體活動,彼此間依舊維持深厚感情。

After School 正雅 婚紗1.jpg

▼▲After School助陣前隊長正雅拍婚紗。(圖/翻攝自IG)

After School 正雅 婚紗2.jpg

正雅13日在Instagram曝光許多張唯美婚紗照,她穿著純白長禮服、頭紗披肩落下,宛如一幅畫,除了拍攝美美的婚紗,她還找來曾隸屬的團體After School姐妹NaNa、佳恩、珠妍、Raina及Lizzy,6人不僅穿上各色洋裝,還特地套上籃球服裝,相呼應正雅未婚夫籃球選手的職業。

After School 正雅 婚紗3.jpg

▲After School重聚了。(圖/翻攝自IG)

After School近幾年都忙於個人事業活動,在戲劇、綜藝領域各有不同發展,但也因此少了團體活動,睽違多年再次看到After School現任、前任成員重聚,也讓粉絲直呼感動。

原文 ETtoday星光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 School 正雅 婚紗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