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HK Valerie Leung | 11.10.2012

 近年,在頭上噴上大量髮膠的生硬新娘造型已開始過時,反而自然細膩的髮型更討人歡心。像荷里活明星Anne Hathaway、 Natalie Portman和Blake Lively,以及港星代表周汶錡及陳貝兒等,髮型都以簡約為主,簡單地盤個髮髻,或是乾脆將一把亮麗的長髮放下來,整體感覺婉約優雅,別具氣質。

 Runway啟發的新娘髮型  

髮型配合得當能讓你獨有的氣質散發得淋漓盡致,編輯建議大家不妨向時裝周取經,或許可以給你一點啟示,為一身新娘造型增上歐美風格,讓婚禮加添時尚感。正為出嫁當天的髮型而煩惱嗎?立即看看時裝大師們的作品吧!

在最近的時裝騷中,不少品牌都讓模特兒梳起髮髻,如Elie Saab、Louis Vuitton、Christophe Josse、Giorgio Armani Prive及Normaluisa等。雖然同是盤髮造型,風格卻變化多端﹕Christophe JosseGeorges Chakra的俐落時尚;Bouchra JarrarNormaluisa的率性隨意;Giorgio Armani PriveLouis Vuitton的復古端莊。至於Elie Saab為髮髻編辮子,更是一種低調的花巧,溫婉又浪漫。

另外,長髮披肩亦受設計師力捧,如Versace的女王式大波浪、Blugirl的森林女孩風、Anthony VaccarelloStephane Rolland的分界微曲長髮、及Lorenzo Riva的娃娃式捲髮等,華麗或率性,成熟或可愛,任君選擇。當然你亦可不妨以髮箍、花卉、絲帶或頭紗等髮飾作點綴,或是在上面編一條小辮子,自然中帶小細節,視覺上更豐富。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