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華美的高跟鞋絕對是新娘們穿上婚紗時最優先的選擇之外,也越來越多女孩們選擇穿上俏皮休閒的球鞋來搭配禮服,要為純白系或暗色系的禮服增添吸睛效果,keds在國外有許多新娘會選擇穿著經典的亮片款搭配婚紗,今年秋冬keds更推出未來感的金屬色澤、BlingBling亮片款,讓造型增添吸睛效果,搭配上能延伸腿部曲線的秋冬新款Triple Kick鞋款,讓女孩們比例顯得更好。

冷調亮片

首推Keds與紐約精品品牌Kate Spade合作所推出的限量聯名鞋款,今年秋冬再推出四款冷色調亮片包括:黑色、深灰色、水晶藍、深藍黑,不管是oversize長版上衣搭配legging、棉質線衫與毛料寬褲,都能展現隨性的時尚潮流,搶眼的亮片即使搭配一身低調黑洋裝,依舊閃閃惹人愛!

keds 秋冬新款1.jpg

金色紗線亮片與毛呢

雙線交織表現出層次的毛呢,總給人一種氣質優雅、奢華的感覺,深受名媛們的喜愛!「Keds TRIPLE」鞋款,除了厚底設計能拉長女孩們的腿部線條外,種種細節都充滿了頂級奢華感,像:將金色線紗及亮片織入毛呢中、鞋帶孔及鞋帶頭的霧光設計、以及鞋側的金色logo。年末跑趴,有了Keds毛呢鞋款,在派對中脫穎而出保證很簡單!

keds 秋冬新款2.jpg

空感的金屬色

能讓蕭瑟的秋冬瞬間充滿生命力及大放宣告存在感的,莫過於僅一閃而過也吸眼球的金屬光材質了,具有金屬光感的太空元素今年依舊夯翻天,Keds讓能延伸腿部曲線的秋冬新款「TRIPLE KICK」,推出閃耀金屬款,麂皮的材質讓金屬光呈現細緻的低調霧面光澤,是質感度破表的人氣單品。

keds 秋冬新款3.jpg

原文 V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