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夢想中的玫瑰花主題婚禮,可以用什麼方式呈現? 來看看可艾婚禮給您的以下建議吧!

玫瑰花瓣製成的一朵"大"玫瑰,是不是很特別的玫瑰新娘捧花呢~

玫瑰捧花

喜帖封面上代表愛戀的紅玫瑰彷彿緞布,華麗又喜氣。http://www.kute.com.tw/Item_id1289.htm

相片:【瑰麗囍宴喜帖】喜帖封面上代表愛戀的紅玫瑰彷彿緞布,華麗又喜氣。
更多圖片http://www.kute.com.tw/Item_id1289.htm

封面愛心用雷射雕刻出簍空的玫瑰花紋,設計細緻典雅。http://www.kute.com.tw/Item_id2431.htm

可艾進口西式喜帖

結婚當天的婚禮用品也要符合玫瑰花主題。玫瑰心系列的結婚戒枕、花童籃、婚紗相本、婚禮簽名本、簽名筆座。(可艾婚禮)

玫瑰心系列套組

古典玫瑰婚禮佈置相框,歐風經典相框,玫瑰花設計的精緻相框,婚宴現場作為會場佈置展示婚紗攝影的幸福畫面。http://www.kute.com.tw/Item_id2631.htm

浪漫歐風 婚禮相框

婚宴前的雞尾酒會點心、或是囍宴後的甜點,也可以用玫瑰花來點綴杯子蛋糕~

玫瑰花杯子蛋糕

婚禮佈置除了可以用新鮮玫瑰花,賓客桌上的桌巾也能摺出玫瑰花裝飾。

囍宴餐巾

內容整理 by 可艾婚禮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