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艾婚禮熱賣的原創婚禮小物 - 森永牛奶糖,推出新版本 - 森永紅豆牛奶糖。

延續趣味的客製化設計,改版更喜氣的紅豆牛奶糖口味&紅色包裝。

可艾婚禮小物 客製化紅豆牛奶糖

可艾婚禮小物 客製化紅豆牛奶糖

幸福謹製濃情蜜意牛奶糖,濃郁甜蜜的滋味,讓賓客分享您的甜蜜!

精心設計專屬於您的個人化喜糖包裝,將您的婚紗照片製成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和送客喜糖,簡單自己動手作,既有誠意又別具特色!

可艾婚禮小物 客製化牛奶糖可艾婚禮小物 客製化紅豆牛奶糖

讓您的結婚喜糖不只是喜糖,而是在您的主題婚禮中,迎賓、探房、送客小禮、二次進場、婚禮活動抽獎贈禮,最具獨特風格又甜蜜的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客製化紅豆牛奶糖

前往購買 森永牛奶糖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587.htm

前往購買 森永紅豆牛奶糖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67.htm

更多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