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婚照/福隆提供

楊采妮11月2日穿上Romona Keveza婚紗,在新加坡和邱韶智舉行婚禮。前一晚楊采妮在單身派對上,看到梁詠琪、許茹芸、李心潔、夏永康、張之亮、徐克以及多位同學都飛來參加她的婚禮,感動得哭了。

2日下午一對新人遵從古禮奉茶儀式,除邱韶智家人、楊采妮母親,徐克也以乾爹身份出席,也沒有迎娶整新郎的情節,儀式進行簡單隆重又溫馨。梁詠琪、李心潔擔任婚禮主持人,由4朵花的唯一剩女許茹芸擔任伴娘,婚禮上楊采妮穿上特別赴美選購的Vera Wang禮服,開心邁入人生新的里程。


全文網址: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269488.shtml#ixzz2jf0OgF6o 
Power By udn.com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邱韶智(右)昨深情地輕吻楊采妮,她笑得很甜蜜。

楊采妮 婚禮楊采妮選了國際級著名時裝設計師Vera Wang的粉黃色抹胸裝紗裙晚裝。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梁詠琪昨與老公Sergio甜蜜出席婚禮,梁還在婚宴獻唱。

39歲的楊采妮與大她4歲的男友邱韶智,2日在新加坡聖淘沙W飯店結婚,席開30桌宴請300名親友。她除了前晚與高中同學暢談落淚外,昨在媽媽及親友面前出閣,感動到眼眶泛紅、卻未掉淚,晚上接受訪問時,邱韶智應要求吻新娘,還用普通話讚她:「我們相識了20年,她對我來說是一個天使。」

她前晚先花16萬港幣(約61萬台幣)在飯店地下餐廳包場辦告別單身派對,以氣球布置成「熱帶南洋風」,包含李心潔在內約20名親友到場。昨則先在家庭聚會上,進行簡單的傳統奉茶儀式,隨即在飯店辦長達12小時的晚宴及會後派對,跳舞狂歡慶祝。

她與邱韶智愛情長跑19年,分手後又復合,她卻突然宣布當人妻,她表示:「感覺到了,就想倒不如結婚。」婚後會否急於造人?她說:「老公同意順其自然,沒有壓力。」至於蜜月地則未確定。

李心潔、袁詠儀、梁詠琪、許茹芸、導演徐克、張之亮等圈內好友昨都到場賀喜,袁詠儀給邱韶智打100分,說楊采妮是很有性格的女生,選擇結婚一定是想生小孩,是否傳授生育偏方?「這沒辦法教啦,做多運動、調理身體嘍」。曾傳緋聞的金城武、吳奇隆則未到場。

此外,港媒報導她父親因曾中風行動不便,昨無法親赴星國看女兒出嫁,她經紀人廖素平昨說:「她爸不是中風,只是身體不好。但她的確會再到香港、台灣與家人進行簡單奉茶的餐敘。」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采妮婚禮 楊采妮結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