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有專營海內外頂級婚禮的業者,專為有意來台拍攝婚紗與遊玩的海外新人推出各式套裝方案。

目前已有專營海內外頂級婚禮的業者,專為有意來台拍攝婚紗與遊玩的海外新人推出各式套裝方案。

隨著許多藝人、名媛出國結婚被媒體揭露或大幅報導,台灣許多的適婚族群都十分憧憬能在異鄉的國度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但事實上,許多國外的留學生、華僑、陸客卻獨鍾台灣的景點,紛紛特地來台拍攝婚紗照,此一人數更在去年成長了50%以上;因此,近年來「台灣婚紗拍照+台灣旅遊」已成了另類的賣點,台灣儼然已成為亞洲婚紗攝影拍攝地的首選。

拍攝婚紗照雖然是一生一次的回憶與留念,但由於全球經濟景氣持續低迷,迫使準新人們也得思考荷包能否負荷高昂的費用;以亞洲熱門的婚紗拍攝國家為例,韓國的拍攝費用加上交通、食宿等花費,5天至少得花上15萬台幣,至於日本則至少需要20到30萬台幣以上。

在這種狀況下,台灣的婚紗業近年來在全球市場上異軍突起,不單是因為充滿競爭力的價格,也因為婚紗攝影技術非常優良;同時,台灣也擁有包括四四南村、陽明山黑森林/荷花池、北海岸三貂角、淡水的滬尾炮台公園/小白宮等許多頗具特色、可為婚攝加分的景點。所以,在相同花費的考量下,許多國外的新人選擇台灣做為婚紗攝影的地點,更可順道遊覽,一窺台灣的富麗風光。

對此,婚禮業者金紗夢公關表示,台灣的婚紗攝影技術在世界上十分知名,向來都是海外新人熱門的拍照地點選擇。業者特別提到,曾經有一對海外新人,男方是移民美國台灣人的下一代,他父親希望婚紗可以回台灣拍,除了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忘本,更可以趁這次機會讓他對家鄉有更深切的了解與感情,而拍攝後的結果也令這對新人非常滿意。

看準這一塊成長迅速的市場,目前已有專營海內外頂級婚禮的業者,專為有意來台拍攝婚紗與遊玩的海外新人推出各式套裝方案;行程中除了婚紗挑選與拍攝之外,還提供專屬的旅遊行程,甚至是以專車、專人嚮導的方式,讓新人在擁有高自由度與高隱私的狀況下遍覽台灣的著名景點,展現獨樹一格的高品質服務。

http://www.nownews.com/n/2013/11/04/10058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婚紗拍照 婚紗攝影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